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的决定(2024年)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一三七号)

来源: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03-08 09:02:05

       《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的决定》经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4年2月29日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

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的决定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对《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作如下修改:

       将第一百一十七条修改为:“驾驶非营运车辆从事营运活动的,市交通运输部门可以依法扣押车辆和其他涉案物品,扣押期限届满,市交通运输部门应当依法解除扣押并通知当事人限期领取。当事人逾期不取回被扣车辆和物品,经催告三个月仍不领取的,市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可以采取拍卖、变卖、销毁被扣车辆和物品等处置措施,所得款项全额上缴国库。”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