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百姓健康

浓茶、饮料 这四种食物毁肾“静悄悄”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6-03-21 10:06:16

  肾虚会引起多种疾病,比如会使你的容颜早衰、腰漆酸软、失眠健忘,肾是一个女人健康之源。但有些食物对女人的肾伤害很大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食物最伤女人肾。

  1.饮料

  大家都知道,饮料大都是一些高酸性的,长时间饮用会改变人体的酸碱度。尤其是运动饮料和软饮料过量饮用会给肾脏带来负担,由于肾脏是调节人体酸碱度的重要器官,因此会损伤肾脏。

  2.咸食

  很多人的都是重口味,平时都爱吃一些有味的食物,比如辣的、咸的。尤其是咸菜,咸菜在腌制的过程中都会放很多的盐,长时间吃会促使血压的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量,从而导致肾病。

  3.浓茶

  浓茶含有很高的氟,而肾脏又是氟的主要排泄器官,当饮用过量时,就会超出肾脏的排泄能力,导致氟在体内堆积,因此会给肾脏带来损害。

  4.药物

  随着医药技术的进步与发展,越来越多的药物新品种诞生于世。生活水平的提高,并不意味着身体素质的提高,各种病症在折磨着人们,生病了就赶紧买来各种相关的药。岂不知过多使用喹诺酮类药物、氨基糖苷类抗生素,就会损伤你的肾脏,甚至导致肾衰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