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秋国庆食品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

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9-26 10:11:20

       近期,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市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糕点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蛋制品肉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饮料餐饮食品等11类食品826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822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情况通告如下:
 
  一、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第五分公司销售的标称临沭县正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苏式椒盐月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
 
  二、南京市雨花台区吴永平百货超市店销售的标称陕西老孙家炒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兰花豆,酸价(以脂肪计)(KOH)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
 
  三、南京好特卖科技有限公司建康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江西鹏仁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益生菌驼奶营养粉(蛋白固体饮料),蛋白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
 
  四、南京市江宁区金浩食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江苏阿里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瓜子(奶香味),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
 
  上述不合格食品详细信息见附件。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通知属地监管部门立即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风险防控措施,并严格依法依规处置。对不合格食品涉及的外地企业,我局已函告当地监管部门。
 
  特此通告。
 
  附件:   中秋国庆食品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36期).zip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21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