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关于公开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标识通则》(GB29924-2013)标准修订的建议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2023-09-20 11:03:22
       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委托,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承担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标识通则》(GB29924-2013)标准的修订工作。为了增强标准修订内容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促进食品添加剂行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等各相关单位及个人征集关于该标准修订的建议等内容。
 
  为便于问题的汇总和整理,请明确建议修订的标准条款、如何修订以及理由等内容,具体详见附件。请于2023年10月9日前将相关建议反馈至电子邮箱(wanghuali@cfsa.net.cn),并在邮件主题中写明“GB29924修订建议反馈”字样。感谢您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工作的支持。
 
     附件-《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标识通则》(GB 29924-2013)标准修订建议反馈表.doc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