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关于公开征求特殊膳食用食品中氨基酸管理公告的意见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2023-09-15 09:53:40
       为进一步规范氨基酸类物质在特殊膳食食品中的使用,促进我国食品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前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起草了关于特殊膳食用食品中氨基酸管理的规定,拟以公告的形式发布,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10月7日前将相关意见反馈至我中心邮箱(zqyj@cfsa.net.cn),逾期将视为无意见。
 
     附件1-关于特殊膳食用食品中氨基酸管理的公告(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关于特殊膳食用食品中氨基酸管理的公告附录(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3-关于特殊膳食用食品中氨基酸管理公告的编写说明.pdf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