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关于《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022-01-17 10:47:59

  为规范指导肉制品生产许可工作,加强肉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11月16日至12月16日,对《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了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食品企业、相关社会组织和公民提出的意见166条,去除内容重复意见4条、以及细则咨询问题14条,共形成有效意见148条,主要集中在定义内容、生产场所、设备设施、以及管理制度等方面。

  下一步,食品生产司将充分研究、论证,采纳相关意见建议,对《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