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来源: 2021-10-15 12:14:4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的食品抽检中,1批次不合格食品已核查处置完,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江西财富广场有限公司紫阳大道分公司销售的泥鳅
 
  一、食品名称:泥鳅;生产日期:2021-05-27;不合格项目:恩诺沙星。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规定时间内向江西财富广场有限公司紫阳大道分公司送达检验结果通知书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核查,该公司采购该批次泥鳅4.7公斤,销售3.368公斤,1.332公斤报损处理,召回零公斤。鉴于在核查中该公司提供了该批次食品供货商(南昌渔满仓商贸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供货协议和商品验收单,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有充分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能如实说明进货来源。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规定,免于行政处罚。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已将案件线索通报南昌市农业农村局。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