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关于发布团体标准《非笼养鸡蛋生产评价指南》的公告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2021-10-14 10:00:51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及其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现批准《非笼养鸡蛋生产评价指南》为中国连锁零售行业团体标准,编号为T/CCFAGS 025-2021,自2021年10月13日起实施。
 
  现予公告。
 
  附件:《非笼养鸡蛋生产评价指南》
 
  二○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下载附件:
 
     73-中连协【2021】73号“关于发布团体标准《非笼养鸡蛋生产评价指南》的公告“(全版).pdf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