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突破减重困境,妆食同研品牌Indie Pure乐了联合江南大学推出新品——嘭嘭200黑巧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3-07 14:34:00

  电影《热辣滚烫》正在热映,主演贾玲为角色减重100斤的励志故事引发广泛关注。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肥胖”已成为我国面临的公共卫生挑战之一。观众受到启发,纷纷加入减肥行列,其中女性消费者占据54.1%的主力军。那么,作为普通人,我们应如何采取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呢?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体重管理正逐渐转向健康、科学的轨道。近日,妆食同研品牌IndiePure乐了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胃占容技术的体重管理黑科技产品——嘭嘭200黑巧。该产品紧密结合消费者需求,与江南大学共同研发,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科学、健康的体重管理方案。

  乐了携手江南大学共筑科技新壁垒

  IndiePure乐了与江南大学紧密合作,共同研发核心原料工艺,打造科技壁垒。自2023年8月起,双方成立“抗糖健康联合实验室”,利用江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科研力量,经过7个月的自主研发和探索,成功推出嘭嘭200黑巧新品,实现原料和工艺的双重突破。

  嘭嘭200黑巧独家成分“饱腹微粒”能在胃内膨胀200倍,提升胃占容30%-50%,以不增加身体负担的方式制造热量缺口,实现自然七分饱,轻松解决体重管理难题。在确保产品安全有效的前提下,IndiePure乐了不断追求让消费者愉悦的体验。

  安全愉悦并行品质双重保障

  胃占容是医学上常用的体重管理方法,通过减少胃部有效容积来减少食物摄入,从而制造热量差,达到体重管理的目的。IndiePure乐了与江南大学联合实验室以此为灵感,运用生物机理和科技手段,基于胃占容原理推出嘭嘭200黑巧这款创新体重管理产品。

  首次在食品中运用超分子编织技术,使原料饱腹系数迅速提升。通过体外模拟技术上百次的实验尝试,横跨化学、食品工程及营养学三大学科理论知识,最终实现在胃酸环境下达到200倍的饱腹系数,饱腹时间长达4-5小时。不仅能聚合吸附糖油,还能提升机体热量的排出,科学减少体内热量摄入。

  尽管“管住嘴迈开腿”的原理简单明了,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却面临着诸多困难:如自我营养知识不足导致无法正确选择食物;生活场景多样使得食物选择不便或遗忘;减少摄入带来的饥饿感难以持续坚持;操作过于繁琐降低人们的耐心和依从性。

  作为体重管理的首选产品,IndiePure乐了的嘭嘭200黑巧有助于消费者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基于用户真实需求调整研发方向,特别选择巧克力作为风味基调,并搭配独立小袋包装,满足不同人群的场景需求,助力用户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长效管理温和不伤身

  在确保有效且不伤害身体的前提下,嘭嘭200黑巧实现了健康科学的长效管理。采用制药级的严谨逻辑打造食品级产品,通过明确的理论基础和严谨的功效实验消除消费者疑虑。上市前邀请了近百位用户参与效果测试,经过14天的亲身体验后,嘭嘭200黑巧获得了受试者的一致好评。

  与市面上常规成分添加的产品不同,嘭嘭200黑巧根据中国用户的体质及生活习惯进行恰到好处的成分搭配。每日搭配正餐食用,无需节食或挨饿,不伤身、不依赖,帮助用户实现真正健康科学的体重管理。

  在追求美丽与健康的时代潮流中,IndiePure乐了希望与消费者携手共进,让每个人都能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身体,享受健康体态带来的自信与愉悦,拥有独立的精神和纯净的内心,共同迈向健康生活的美好未来。

  温馨提示:本产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数据来源于乐了-江南大学抗糖健康联合实验室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