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国民汽水破局争锋,大窑持续塑造高品质形象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6-06 10:23:42

  近期,全国餐饮消费十分火热,餐饮市场捷报频传。据中国烹饪协会开展的“五一黄金周重点餐饮企业经营情况调研”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受访企业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上涨149%,客流量同比去年上涨211%;“五一”前四天营业收入比2019年“五一”上涨26%,客流量比2019年“五一”上涨25%。在餐饮行业火热的背后,各大汽水品牌也动作频频,大窑就是其中之一,亮相糖酒会、淄博烧烤节,推出新品爆款、发布超级IP,一系列动作之下,背后其实是品质形象的确立,也不断诠释“红利过后需提升硬功夫”。

  回看汽水行业发展早期,呈现百舸争流的态势,状态极为良好,在不同地域及政企大力助推下,国民汽水品质长期以来收获大众认可,在国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二十一世纪诞生于大青山脚下的大窑,将这片土地上对品质创新考究的工匠精神也一并进行传承。依水选址,默默耕耘。

  要知道,原料和供应链有密切的关系,原料是供应链的起点。供应链包括了原料采购、加工、运输、仓储、配送等环节,通过对这些环节的优化,可以提高原料的品质、安全和成本效益,确保产品的品质和生产效率。

  为确保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大窑始终坚持筛选、优化上游原料供应商,与国内外多个一线品牌厂家建立深度合作,形成战略发展的供应链。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大窑不仅可以保证原料的质量,还可以满足消费者最佳的品尝需求。大窑以中国地图九宫格为原料分布范围,全面提高了产品的可持续性和竞争力,并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最强大的保障。

  在优质原料的基础上,大窑还对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把控,打造12大符合国家标准的生产基地,全面覆盖华北、华东、东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地区。在原料、生产等皆优的条件下,大窑才能凭借520ml大容量产品和出众味道火遍全国,成为国民汽水的品质引领者。

碳酸饮料行业潜力巨大,大窑竞争优势明显

  忠于品牌自身,也要忠于消费者需求,产品创新品质的表现,还在于能否创造出符合当下潮流的新品。近些年,消费者需求逐渐从最初的解渴到追求口感,向着喝得营养、健康转变,0糖、低卡类的饮品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并且成为饮品发展的新道路。大窑饮品就在大窑嘉宾、大窑橙诺、大窑荔爱等爆款产品的基础上,探索健康饮品,不断研发,最终打造出经典口味0糖系列,以0糖、0千焦、0脂肪收获消费者喜爱,更有激闪能量风味饮料,满足多元化需求,也是品质力潜移默化被认可的真实写照。

  另外,品质形象的确立,也需要在更大平台上口口相传,便于消费者和经销商对品牌有更清晰、准确的认知。2022-2023年大窑签约实力派演员吴京作为品牌代言人,基于代言人极强的号召力以及高曝光率的宣传优势下,大窑强势登陆央视、地铁、影院、公交、电梯等媒体,覆盖庞大的客流量,让大窑汽水焕发了新的势能,迅速风靡全国,持续塑造品牌影响力。

碳酸饮料行业潜力巨大,大窑竞争优势明显

  不仅如此,大窑参展第108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在年青马大赛、淄博烧烤节、各类音乐节亮相,让消费者对品牌品质有更深入的了解,也确立了大窑更新潮、有品质的外在形象,是其品质化探索的重要组成部分。

  品牌品质形象的建立是一个长期的经营积累过程,不仅包含产品质量,还包含创新、营销等综合优势,是持续性的立体化表现,也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精神象征和价值理念。大窑就持续营造品质形象,成为经济复苏新周期起跑线上的引领者,期待其为行业发展树立更好的榜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