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亚运在即,新丰小吃入驻杭州东站,向游客展示江南小吃文化

来源:食品新闻 2022-11-24 12:58:01

  11月22日,新丰小吃环站东路分店盛大开业,本次入驻杭州东站的新丰小吃全新升级服务品质,严选食材,出餐高效,为往返于杭州东站的商旅人士提供优质的用餐服务。

  随着杭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将会有更多海内外游客来到杭州旅游。杭州东站作为接待游客的重要交通枢纽,将直接影响游客对杭州的第一印象。新丰小吃环站东路分店位于杭州火车东站旁,秉承着“用心做好每一份小吃”的使命,严格把关食材品质,注重健康饮食,用营养均衡的新鲜小吃,向来杭游客展示杭州的饮食文化。

  据新丰小吃负责人介绍,为了迎接亚运会,做好杭州小吃的“金名片”,新丰小吃一方面严格把关食材品质安全,所有食材均可实现“全程追溯”。尤其是肉类食材,新丰小吃精选国内龙头企业供应的优质冷鲜肉,全程冷链运输,确保鲜肉的营养与口感。另一方面新丰小吃坚持营造看得见的消费体验,以透明橱窗,明厨亮灶的方式,让顾客可以亲眼看到小吃的制作过程,用餐更放心。

  即将前往杭州东站乘坐高铁的吴先生正在取餐,“新丰小吃我们很熟悉的,路上看到了就过来吃早饭了。取餐很快,我是新丰小吃的老顾客了,品质一直让人放心,很适合出发之前来吃饭”。

  陆女士在门店附近的西子国际大厦工作,开业当天就来新丰小吃点了一份虾肉小笼和牛肉粉丝,“还是熟悉的味道,小笼里有一整颗虾仁。天气冷起来了,来一碗热乎乎的粉丝很落胃,这家店离公司很近,以后工作日的三餐就更有着落啦。”

  坚持品质第一,温馨用餐服务,入驻杭州东站的新丰小吃获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据新丰小吃负责人表示,入驻东站后,新丰小吃能够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用餐服务,我们将继续做好食材品质的把控,提升服务品质,做好杭州美食对外展示的名片,共同助力杭州亚运会的召开,更好地展现杭州的小吃文化。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