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一瓶大窑汽水出厂前的真实历程,细节令人惊叹

来源:食品新闻 2022-11-24 09:25:46

  随着大众消费能力的提升、各大品牌的回归,饮品市场竞争环境日趋激烈。据魔镜市场情报数据显示,碳酸饮料市场2022年1-8月淘系渠道销售额11.6亿元,销售量2691.3万件,仍处于增量市场,竞争越发焦灼。而在焦灼之外,大窑却一路长虹,从最开始专注区域销售,到如今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大窑已成为了国民汽水的代表品牌之一。可是,历史悠久、有特色的汽水企业那么多,为什么仅有大窑迅速走向全国?与其“智造”能力有着极大的关系。

支持大窑汽水生产的神秘力量

  凡先处战地而待敌者佚,后处战地而趋战者劳,故善战者,致人而不致于人。自古以来,主动出击大都是“取胜”的关键。

  二十一世纪,大窑饮品诞生于大青山脚下,从诞生之初,其就秉承着中华食品制造业薪火相传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探索,坚持使用高质量的产品原料,传承历史配方,用一款经典嘉宾味汽水征服消费者开始,最终成为风靡市场汽水品牌。持续不断发展,也让大窑饮品的足迹遍布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畅销于几十万余家销售终端,受到消费者认可,这也源于大窑饮品在生产制造方面的“运筹帷幄”。

  在行业追求成本之时,大窑饮品就以前瞻性眼光着手“智造工厂”的建设。自2014年以来,大窑饮品持续投资建厂,2014年、2017年,大窑饮品分别投资数亿元在内蒙古和宁夏打造出两个符合国际化标准的碳酸饮品与果蔬汁生产基地,又于2021年在沈阳、四平、邯郸、乌兰浩特增设4家生产基地,2022年,安徽阜阳、呼和浩特沙尔沁工厂落成投产。大窑饮品,让“智造”深入大窑汽水生产的每个环节中去,全面保证品质和口感,让企业硬实力成为大窑品牌发展和行业竞争的根基。

从瓶开始的质造魅力

  大窑从“瓶”开始,就彰显满满的“质造力”。首先,自动化验瓶机会对洗净的空瓶进行质量把关,破损瓶和洁净程度不达标的空瓶在这一环节会被“淘汰”。

  紧接着,大窑汽水的原料和玻璃瓶会同步进入灌装间,采用无菌冷灌装技术进行灌装,全程不接触空气,千级洁净度让汽水生产更放心。此外,自动化温瓶机、自动化贴标签机、自动化瓶标打检机、自动化喷码机、自动化纸箱、膜包装箱机等等设备贯穿了大窑汽水生产的全流程。在这些自动化“力量”的支持下,大窑汽水才能凭借高品质从一众汽水中脱颖而出,收获消费者的认可。

  细节决定成败,并不是一句空话。每瓶大窑汽水出厂前都要历经“千锤百炼”,这也为其产品品质持续赋能,也让消费者安心畅饮,自然更受欢迎。而通过技术创新升级,大窑汽水生产已经走上了智能化、自动化的现代发展之路,也为大窑饮品成就“国民汽水引领品牌”插上“质造”的翅膀,助力其不断进阶。

  图片来源:大窑官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