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首届卫龙辣条节成功举办 好吃好玩嗨不停

来源:食品新闻 2022-11-23 17:30:38

  自2001年,卫龙的董事长刘卫平先生将传统小吃牛筋面升级改造,制作出卫龙第一根辣条起,辣条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迄今为止已有21年的历史,也陪伴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的成长历程。多年内,卫龙也在不断扭转消费者的“刻板印象”,卫龙辣条从“垃圾食品”进阶成“美味零食”、“最好的下饭菜”。

  2022年11月19日-20日,卫龙在上海环球港B2太阳厅举办了首届卫龙辣条节快闪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人来人往,呈现出惊奇的“辣条趣玩世界”。

惊喜多多,随时准备嗨翻全场

  本次辣条节以“11月卫龙辣条节”为主题,活动现场布置以卫龙品牌色红白为主,吸引消费者的视线。



  还有“大眼萌”辣条人,浓浓的辣条味仿佛已经溢出屏幕了呢。

  足有4.5米高的超高辣条机,集扭蛋与盲盒于一体,消费者在抓出扭蛋后,拆开扭蛋拿到礼品券,就可以领取卫龙准备的惊喜大礼;

  辣条解压馆里,每个人都可以化身超级拳击手,将不开心一脚踹翻,现场释压还可以获得压力标签隐藏卡,辣条、卫龙IP帆布包、辣条巨型抱枕等礼品等你拿,简直是好吃又好玩。

  另还有卫龙打卡街区,消费者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搞怪因子,拍出各种奇奇怪怪又可可爱爱的照片。拍照过后,还可以选择自己最满意的照片现场打印带走。在活动现场,不但可以放心嗨吃,快乐指数还能翻倍上升呢!

美味健康,围观卫龙辣条诞生

  除了新奇有趣的活动之外,消费者还可围观卫龙辣条的诞生过程,并化身辣条制作小能手,DIY出自己喜欢口味的辣条。

  可以看到,活动现场有个巨大的模拟辣条生产过程的工厂,按动红色按钮后面粉会转动搅拌、注入水成型,再经过物理挤压熟制成型后一系列生产过程仪式感满满,最后出来就是非油炸、0反式脂肪酸的卫龙面筋。

  随后,消费者可以通过卫龙彩虹辣条摇摇杯解锁6种限定新口味,除了经典的香辣味外,还有孜然羊肉味、葱油味、榴莲味、芥末味、变态辣等多种口味供选择。在消费者们的积极配合下,各种“怪味”辣条被制作出来,体现了卫龙辣条“放心健康、传播快乐”的品牌内核。

卫龙辣条,万事以品质为先

  为期两天的快闪店活动,不仅体现了“卫龙放心吃”的品牌宗旨,还让卫龙健康、放心、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

  卫龙作为中国辣味休闲食品的代表之一,始终遵循着世界超一流的食品制造、生产标准,在传播快乐的同时,也能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不断为新一代的消费者创造美味记忆,也坚持不懈推动整个调味面制品行业的发展,将放心食品带到千家万户,让消费者吃到最佳的辣条风味。

  首届卫龙辣条节快闪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感谢消费者对卫龙的支持和认可。卫龙将始终秉持着“放心健康、传播快乐”的品牌理念,将辣条节持续举办下去。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