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激情燃起!百岁山在成都世乒赛现场和您一起见证国球魅力!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9-30 15:34:02

  9月30日,第56届世乒赛团体锦标赛决赛正式开赛。代表着世界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奖杯的斯韦思林杯,以及代表着女子团体冠军奖杯的考比伦杯,将成为未来9天里各国参赛队伍争夺的唯一目标。而此次成都世乒赛的开幕式,也在昨天下午落下帷幕,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球迷的共同关注。

乘川蜀盛情之风 乒乓力量点亮世界

  在昨日的开幕式上,东道主城市成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开幕式伊始,首先迎来了40名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舞蹈演员带来的精彩表演,通过川剧变脸、舞蹈等表演形式,让全世界看到了川蜀人民的盛情与活力。

  随后,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WTT世界乒联董事兼理事会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大赛执行主任刘国梁,以及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WTT世界乒联董事、亚乒联盟主席、卡塔尔乒协主席卡里尔·阿尔·默罕纳迪,共同将斯韦思林杯和考比伦杯放置在开幕式现场。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陈梦和巴西运动员卡尔德拉诺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

  在接下来的国庆长假中,各国顶尖的乒乓球团体赛运动员将在成都展开角逐,冲击乒乓球团体赛的至高荣誉的同时,将为全国乒乓球爱好者们带来一场乒坛盛宴。

乒坛众星云集成都 大赛必将精彩纷呈

  根据大赛赛程,首日带来的是男女团体小组循环赛第一轮,中国乒团参加的比赛将在10月1日开始。

  据了解,中国国家队作为男团、女团的卫冕冠军队伍,此次世乒赛也是精锐尽出,不仅有上届东京奥运会单打冠军马龙、陈梦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孙颖莎以及中国男队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中国女队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

  其他国家队伍的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日本队、德国队、巴西队星光闪耀,实力强劲。可谓是众星云集、群强毕至,毫无疑问,成都将给全世界的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球赛。

百岁山牵手WTT世界乒联 成都世乒赛全程参与

  除了实力选手们的的熠熠星光,WTT不可或缺的“老朋友”百岁山,也跟随来到比赛现场。用品质实力为选手们加满油,补好水,也将和他们频频颜值同框出镜。

  在不久前的7月,百岁山就已经与WTT世界乒联牵手,签约成为WTT世界乒联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将全程参与WTT世界乒联旗下的顶尖乒乓球赛事,此次成都世乒赛也是其中之一。

  饮用水和体育赛事的契合度不言而喻,百岁山也正是紧紧抓住这一点,持续多年深耕体育领域,百岁山绘制的体育营销版图十分广阔,远超国内其他饮用水品牌。可以这么说,2022年的体育季,几乎就是百岁山体育季,在国内外多个体育赛事中百岁山都将会亮相。

  能够获得众多大赛的青睐,足以见得百岁山的水可不是“一般”的饮用水。据了解,在国标分类中,百岁山属于真正的天然矿泉水,有别于市面上常见的地表水、山泉水。百岁山采自优质水源地,地底深处矿层,因而富含偏硅酸、钙、钾、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这种天然矿泉水,可以帮助运动员快速补充随汗液流失的水分和矿物质,尽快恢复运动状态。

  在首日比赛现场,百岁山的身影已随处可见,不仅为场上的运动员、教练、裁判提供着饮用水支持,现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几乎也是人手一支百岁山。在后台休息的一位年轻志愿者称:“自己很喜欢乒乓球,来做志愿者可以与球员们近距离接触。而自己的工作就是给现场球队准备饮用水,外国球员对百岁山的评价挺不错。”

  10月1日,中国男队礼献国庆,迎来首站,期待中国国家队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轻松实现男团十连冠和女团五连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