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爱心再出发丨燕安居福建分公司在连城县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9-29 15:14:07

  每一次善举都温暖人心,每一份感动都将会延续。9月27日上午,燕安居福建分公司30余位爱心企业家在福建省龙岩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带领下共同前往连城县文亨镇文陂村慰问96位残疾人朋友,捐赠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履行燕安居的社会责任。

1.jpg

2.jpg

  在捐赠物资的仪式上,燕安居代表福建区总经理肖春梅表达了企业“助力慈善,奉献爱心”的决心,并表示燕安居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帮扶助困方面,全力打造爱心品牌,传递温暖与希望。同时,福建省龙岩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燕安居的善举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关注到弱势群体,一同打造美好生活。

3.jpg

  燕安居福建分公司为文陂村96位残友送来燕窝酥、大米、食用油、洗护用品等爱心物资。

4.jpg

5.jpg

  燕安居福建分公司爱心企业家深入到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残疾人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6.jpg

7.jpg

8.jpg

10.jpg

  燕安居福建分公司爱心企业家深入到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残疾人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未来燕安居将继续以情为系,以爱滋养,竭企业之全力,夯实公益力量,砥砺前行!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