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行业黑马!香港美诚流心月饼荣膺双料大奖,享誉国际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5-20 15:55:51

  每年5月和6月,整个全球食品界都会瞩目业内的“诺贝尔奖”和“奥斯卡奖”——国际权威“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和“国际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多年来一直被全球食品企业视作极高的荣耀。

  据悉,要夺得这两大顶级奖项,必须经该领域的独立专家进行评鉴,包括米其林星级厨师、欧洲白菜厨帽协会(Euro-Toques)、比利时Mastercooks以及其他著名协会的成员,再经由苛刻的评选标准,对每一款参赛产品按照欧盟食品法级的评定标准,从食品安全、原材料、口味、视觉、嗅觉、营养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的盲测,力求公平、公正、中立。能在评审中过五关斩六将,意味着获得国际标准的肯定与认可。

图片

  日前,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暨“国际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和ITI国际美味评鉴所正式颁布了2022年的获奖名单。作为行业“后起之秀”,美诚初登国际美食舞台,由美诚专业研发团队/米其林大师/黑珍珠星厨三方技术加持,联合研发的黑松露/金翡翠流心奶黄月饼高调亮相,在全球近百个国家、数千种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大满贯,一举狂揽蒙特奖1金1银、顶级美味奖章2枚,成为国内业界唯一同时荣获双料国际顶尖大奖的代表品牌。

国际舞台首秀,一举夺金,实力见证

  作为美诚月饼2022年度王牌产品——金翡翠流心奶黄月饼,经过美诚专业研发团队反复研究和改良,在常温下也能呈现流心效果,色香味俱全。 凭借出色的食材配方与制作工艺,一举拿下“蒙特奖·金奖”和“国际美味·二星奖”。

图片

  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又称“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建立于1961年,是一个国际性品质评鉴机构,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每一年,评鉴大会每年对来自世界各国上千种商品进行品鉴,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品鉴官对味道、包装、原材料等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为不同等级的质量奖,对众多消费产品的质量进行分析和评估,并为其颁发独一无二的标签。Monde Selection素有「食品诺贝尔奖」之称,是一个在国际舞台上有很高声望的奖项。

图片

米其林大师认证,初战告捷,成功摘星

  美诚近年来极具代表性的当家产品——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由美诚专业研发团队潜心研制的“黑松露流心技术”,经【双重烘焗】工艺精制而成,将黑松露精华融入馅料之中,清香馥郁,配合在常温下即可流动的流心奶黄,口感顺滑,淡淡回味,初登国际舞台即征服一众国际名厨,成功摘星“国际美味大奖”和“蒙特奖·银奖”。

图片

  国际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全球食品类三大顶级奖项之一,是一份独具一格、国际范围承认的美食奖项,极具影响力与权威性。它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创立。评审团成员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极具声望的米其林主厨与食品品鉴师组成,被称为全球“最挑剔的舌头”。获得国际美味奖的产品是经过专业口味专家,结合一系列感官标准的输入,包括视觉、芳香、风味和质地方面,以及最终口感,评估并达到70%以上平均分数的产品,堪称“食品界奥斯卡”。

图片

  真正的美味,经得起品鉴。作为国内业界新晋标杆品牌,美诚登顶国际食品两项大奖,不仅是国际舞台对中国食品企业的肯定,也意味着美诚在高端战略推动下,具有“精品内核”的产品,从产品本身到外观设计等因素赋予产品的文化内涵,都在更大的范围内征服世界的味蕾!未来,美诚将秉持匠心精神,精雕细琢创造高质量产品,更勇于作出突破与创新,不断更新迭代,致力成为中国食品行业里的中坚力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