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春游季节,带上槟榔去赏花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5-20 11:46:16

  春游,古称踏青,是一种古老的传统民俗文体活动。天气暖了,开始期待春天了,春暖花开,一切美好将如期而至。这个春天,有何约定?繁花万千,你想和谁到处走走?这个春天最想去哪里?路途想带上什么?我的回答是:我会带上槟榔去看樱花。春花开了,带上槟榔,眼中有美景,舌尖有美味,和春天扑个满怀。

  不管是走到哪里,到处看到的都是:“人从众”的震撼场面……可谓是跨过了山河大海,也穿越了人山人海。不管你堵在哪里了,带上槟榔,好吃又提神,没有了堵车的烦恼和人挤人的痛苦,赶走路途中的忧愁与烦恼。

  春暖花开奔你来,樱花不醉人自醉,嚼槟榔嚼到醉是什么感觉?边看樱花边嚼槟榔又会是一种什么感觉?“两颊红潮增妩媚,谁知侬是醉槟榔”,大才子苏东坡曾这样描绘食用槟榔的感受。不管是在假期旅途中,还是在上班中,槟榔时刻准备着,方便携带,还是有那么一些时刻,可以让自己拥有一点空闲,尽情放松一下。

  一边嚼槟榔,一边赏花,和喜欢的人,一起漫步樱花大道,一起体会大自然万物复苏的景象,说说理想,谈谈未来,人间皆美好,何等畅意啊。听花开,听花落,盼一场樱花雨,洋洋洒洒,妆点内心的景画,妆点岁月的安详。春天赋予着浪漫的气息,嚼颗槟榔,和爱的人树下欣赏,芬香自来……

图片3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