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喜悦猫粮的新宣言,满满猫条以自然选材唤醒猫咪本能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5-12 17:54:28

  近年来,我国养宠人群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宠物主对宠物猫宠物狗科学喂养、健康成长的理念和需求迎来升级。近日,毛孩星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重磅发布全新产品——喜悦猫粮满满猫条,其自然选材、健康0添加的理念,把握了用户放心选择猫条的需求,收获市场和消费者众多好评。

图片

  据了解,喜悦猫粮的创立源自几个养猫的小米员工,从高级产品经理、设计总监到地区经理,他们对毒粮的层出不穷和日渐增长的猫食品价格有着共同的担心,更深知在健康宠粮方面还有很大一片未被开发的市场,最终以做极致产品、给用户和猫咪可托付的喜悦来服务更多宠主。

  喜悦猫粮从面世以来就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尤其是在互联网圈内,有很多用户都开始选择喜悦猫粮这个宝藏品牌。此次全新上市的喜悦猫粮满满猫条以源自品牌供应商的新鲜肉品为原材料,在配方调配时进行超过120只猫咪的众测盲选,最后才选定猫咪都爱的健康好味道配方,可谓是以自然选材来唤醒猫咪的本能。

图片

  据介绍,喜悦猫粮满满猫条系列分为鸡肉满满猫条和三文鱼满满猫条。鸡肉口味使用生骨肉配方,还特别添加鸡心、鸡肝补充维A,明目亮毛色。三文鱼口味满满一条主料只有三文鱼,其中的硫磺酸还可以帮助猫咪神经系统发育,延缓衰老。除了优秀的原材料,满满猫条还坚持0添加剂、0淀粉、0诱食剂、0色素、0防腐剂,并拥有美国食药监FDA认证的出口资质,可谓爱宠的佳选。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满满猫条延续喜悦猫粮独家技术SalmonLife 鲑于生活智慧配比,以“足量营养 智慧配比”来唤醒猫咪的蓬勃生命力。其通过与全国范围资深兽医/营养师达成长期合作,采集了大量家养猫咪的常见问题,自研鲑于生活智慧配比,在不影响适口性和消化的同时,给猫条产品精准配比了不同量的人食级标准三文鱼油。无需额外补剂即可随时为猫咪补充足量的omega-3 、DHA、EPA。每天一条可以亮泽并减少毛发的脱落、润滑关节助力健康发育,为生命茁壮成长助力。

  同时,满满猫条包装设计方面也极具匠心,只留直白图形和易读的文字好看且极具辨识度。其独特的PET/AL-PA微磨砂材料可增加摩擦,杜绝意外滑落弄脏衣服。在确保无害情况下加入微量广泛用于酸奶/冰淇淋制造的天然胶质,能够确保喂食不滴汤,均匀不沾猫咪胡须,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图片

  作为城市铲屎官,喜悦猫粮的主创团队对市场乱象忍耐已久,实际上有很多的宠主除了以昂贵进口或贴牌的方式把“中国制造”买回来外,找不到可信赖的品牌。喜悦猫粮正是为心中所爱,全力以赴的结晶之作,满满猫条则是其代表。

  面向未来,喜悦猫粮将在高品质猫粮方面持续发力,从生产研发和多维度服务方面优化提升,以可信赖的品质,可触及的体验,重建宠物的全链路生态。引领安心养宠新风尚,帮助更多养宠人开启科学安心养宠的新生活!

  最后喜悦猫粮团队也特别提醒:鱼油猫条,喂食前记得摇一摇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