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喝咖啡就要喝新鲜的,哪怕是在家里

来源:环球财经 2022-05-11 10:38:38

  广州是一座有着深厚饮食文化底蕴的城市,加上根深蒂固的早茶文化,要让“嘴刁”的广州人为咖啡买单可不是一件容易事。

  或许也正正是因为这种文化的神奇碰撞,咖啡在广州似乎有着更多的可能性。

1.jpg

  近几年,广州的咖啡市场可谓是蓬勃发展,看着一家家基本满座的精品咖啡馆就可以知道,爱喝咖啡的人是真的不少。但之所以能够俘获他们芳心,小编认为原因不外乎是这两个,一是好喝,二是极高的性价比。

  说到性价比,在家自己动手无疑是最省钱的解决方案了!再加上近期疫情反复,堂食说停就停,作为一名妥妥的咖啡星人,囤咖啡这件事就被顺其自然地提上了待办清单。

  但居家做咖啡往往会受到很多限制,怎么才能在最便捷划算的情况下喝到新鲜好喝的咖啡呢?今天我们给你支个小招!

2.jpg

一、咖啡到底应该怎么囤

  囤货不比尝鲜,不推荐盲目购买,也是要讲求策略和技巧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因此我们在囤咖啡的时候不妨参考以下几个方面:

1、明白自己的需求。

  每个人喜欢的饮用方式、习惯的饮用量都大不相同,所以最好在清楚自己喜欢的口味和需要的数量之后,再进行购买。

2、简单方便快捷。

  也许很多咖啡爱好者并没有很多动手制作的经验,因此简单易上手的咖啡产品,例如咖啡液、挂耳咖啡会是比较一个不错的选择。

3、容易储存。

  家里的储存条件往往有所限制,因此购买咖啡产品时可以考虑一些能够常温储存、赏味期较长,但是有独家技术能保证咖啡长效新鲜的品牌。

4、口味好、性价比高。

  对于需要大量咖啡的人来说,性价比自然是个需要着重考虑的方面,用较低的价格喝上和咖啡馆一样口味的新鲜口粮咖啡,何乐而不为呢?

二、在家喝上一杯“鲜”咖啡

  综上考虑,我想到了拥有着丰富产品线的隅田川咖啡,应有尽有的各类咖啡产品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的人群的需求。而更吸引我们的,是隅田川一直强调、贯彻的产品理念——“锁鲜”。

3.jpg

  “鲜”是一切美食的灵魂,就像一个苹果,不新鲜就会氧化发黄,对咖啡来说更是如此,咖啡的新鲜程度与风味是直接挂钩的。

  因此如何对咖啡香气和风味进行“保鲜”,让消费者在打开包装、冲泡过程中就能产生愉悦感,是隅田川一直以来专研打磨的核心技术。

花式咖啡首选:百搭锁鲜咖啡液

无损锁鲜小红条

  由SCA感官评鉴师和Q-Grader研发团队联合打造,甄选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以升级鲜科技——闪电头道萃工艺萃取,还原品质鲜咖啡。

  只选用第一道萃取的咖啡原液,更能保证咖啡的香气和醇厚、干净的口感,很适合作为黑咖啡入门,更重要的是0蔗糖0脂肪0添加,不仅美味而且健康。

4.jpg

  小红条无论是搭配牛奶还是纯净水都展现了很不错的平衡感,加上它15ml大容量,香气更浓郁,一次喝尽兴。

5.jpg

锁鲜胶囊咖啡液

  提到咖啡液,不得不再和大家推荐隅田川王牌产品的胶囊咖啡液——百搭锁鲜咖啡液,别看它小小一颗,但因为使用了独家充氮锁鲜技术,能很好地让咖啡保持新鲜。

  胶囊咖啡液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口味选择,更适合平时喜欢喝花式咖啡的朋友,无糖、微糖、榛果、白桃等口味,适合做不同风味特调,随心 DIY。

6.jpg

  比如最近他家最近才上新就大火的生椰风味,醇厚鲜爽,同时带着满满的椰香,轻松get网红生椰拿铁。

  咖啡液方便快捷,加上添加了更多风味,大众接受度高,更适合小白上手。

7.jpg

真·“更新鲜”的挂耳咖啡:敢写在包装上的充氮锁鲜技术,出厂残氧量低至0.8%以下

  去年,隅田川将拳头产品——意式锁鲜挂耳的残氧量进一步降低在了0.8%以下,升级推出「锁鲜小红袋」挂耳咖啡。

  真·代表了世界最高锁鲜水平的挂耳咖啡,更好保存咖啡风味。无论是冲泡体验还是口感,都更接近咖啡馆现磨手冲,也是更适合当下囤货的挂耳咖啡。无论何时开袋,都能同样新鲜。

8.jpg

  隅田川的挂耳使用的是深烘焙的豆子,口味会比较中和平衡,一打开包装就能闻到坚果的香气,入口醇厚香浓,并带有些许巧克力的调性,非常适合不喜欢酸质的啡友。

  假如你想在家喝一杯手冲咖啡,享受自己动手的仪式感,囤挂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9.jpg

叫大叔的袋泡锁鲜咖啡

  在炎炎夏日里怎么能少得了冷萃咖啡呢,袋泡咖啡无疑就是清爽的咖啡搭档。

  提前一晚将袋泡咖啡丢进冰水然后在冰箱中放置八个小时,一大早就可以获得一杯顺滑、层次感分明的冷萃咖啡了,唤醒一整天。

  如果喜欢喝牛奶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放到冰牛奶中进行萃取。当然,赶时间的话,30s热泡,一杯简单的黑咖就轻松完成了。

10.jpg

11.jpg

双重萃取保证鲜香的冻干锁鲜咖啡

  即溶咖啡粉估计是大家最开始接触的居家咖啡产品之一,容量大易储存,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一瓶冻干粉就能冲泡出五十杯咖啡。

  隅田川的冻干咖啡粉都是经过高温萃取-低温浓缩的双重萃取模式,去更大程度地保证咖啡的风味,满足多种冲泡模式。

12.jpg

13.jpg

  而且,隅田川的所有咖啡产品,除少部分风味胶囊咖啡液外,均不添加蔗糖、植脂末,还原咖啡本身风味的同时,也更加健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