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肯德基被中消协点名后,“活动仍在进行”

来源:新民晚报 2022-01-14 09:37:33

  肯德基与泡泡玛特推出的盲盒活动,采用限时限量售卖的形式,活动时间为1月4日至1月16日。

  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DIMOO(泡泡玛特)家庭桶套餐才能随机获得1款盲盒,盲盒共7款,包括6款常规款和1款隐藏款,该套餐售价为99元。

  中消协指出,要想集齐整套玩偶,至少需要购买6份套餐,而其中稀有隐藏款出现概率是1:72。为此,有消费者不惜一次性斥资10494元购买106份套餐,甚至有消费者为买“娃”而购买“代吃”服务,#代吃#词条曾登上热搜。有网友在小红书平台晒出“战绩”,购买40余份盲盒没有隐藏款,并称吃不完的套餐以30元/份的价格同城售卖。

  肯德基盲盒在售罄的同时,隐藏款已经被爆炒数倍。

  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澎湃新闻记者发现隐藏款盲盒售价已超800元,溢价超8倍,整套6款盲盒售价在480-700元左右。在某潮玩交易平台中,普通款盲盒售价在45元-65元不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