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赖永兴丨永兴贰拾荣获第106届巴拿马国际金奖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2-07 11:10:53

  载誉而归,赖永兴酱酒“永兴贰拾”斩获国际金奖。

  内容

  导读:2021年第106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三轮评审工作于近日完成,赖门酱香传承者——贵州赖永兴酒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永兴贰拾”酱酒荣获国际金奖。

  百年展会,汇聚世界目光。

  1915年,首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博览会展期长达9个半月,总参观人数超过1800万人,开创了世界历史上博览会历时最长、参加人数最多的先河。当时,由贵州公署选送的赖氏坤沙工艺酿制的酱酒更一举夺得了万国博览会金奖,吸引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目光。

  发展至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已经成为全世界影响最大、评审最严格、规则更公平公正的世界三大产品评选赛事之一。

  百年品牌,重现耀世光芒。

  本次博览会邀请众多国内外专业评委,经过较长时间的层层审核与全方位综合评定,最终由贵州赖永兴酒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永兴贰拾”酱酒夺得此次博览会金奖。赖永兴重新让酱酒之香,载誉中外。

  1826年,赤水环绕处,绿柳掩映间,三间土房,两口窖池,一颗匠心,大曲坤沙工艺,成就“赖门酱香”的美名。

  1915年,你在这里,留下“瓶碎满庭芳,众人皆醉”的惊艳传说,开启香飘世界之旅;

  2021年,你载誉而来,诉说“酱酒瑰宝,中华永兴”的百年传承,重回世界瞩目中心。

  梦回百年,不负时光,赖门酱香,再续荣耀,成为一段佳话。

  永兴贰拾,老派酱香典范。

  “永兴贰拾”是赖永兴酒业高端酱酒主打产品之一,采取20年老基酒勾调而成,其酱香纯正,酒体丰满,幽雅细腻,空杯留香持久,入口柔绵醇厚,回味悠长,是老派酱酒典范。

  永兴贰拾能够获此国际金奖,离不开它们的默默付出。感谢阳光与雨露让红缨子高粱茁壮成长,感谢12987酱酒核心工艺让酒质醇香,感谢茅台镇特有的微生物让酒体浑然天成,感谢岁月洗礼让酒体老熟协调。

  酱酒行业,自信仍需自强。

  2014年,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提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作为一个世界性窗口,是品牌走出国门的一块敲门砖,因此每年吸引着众多企业申报参展。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世界上崭露头角,中国品牌自信得以建立。而自信仍需自强,近年来,酱酒行业开始主动寻求“内卷”,培育壮大头部品牌,共同做强“世界级酱酒核心产区”。

  贵州赖永兴酒业有限公司总裁陈斌:酱酒品牌的打造,回归根本,依旧落在产品上。本次“永兴贰拾”的获奖,正是最好的诠释。做酱酒,必须把“产品是企业的生命线”这句话,讲得出、守得住、做得到!这才是赖永兴酱酒永续“家业、酒业、国业,业业永兴”的唯一致胜秘籍。

  1915—2021

  百年岁月,初心未改,品质如昔。

  百载梦回,赖门酱酒,再续传奇。

  赖门酱香赖永兴再次夺得第106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国际金奖。

  永兴贰拾,用品质赢得荣誉。

  1915年,你在这里,留下“瓶碎满庭芳,众人皆醉”的惊艳传说,开启香飘世界之旅;

  2021年,你载誉而来,书写“酱酒瑰宝,中华永兴”的百年传承,成为世界瞩目焦点。

  热烈庆祝赖永兴“永兴贰拾”酱酒荣获第106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