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当大闸蟹遇上大米,这就是来自大通湖的仪式感!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0-21 11:57:34

  2021年10月21日,大通湖大闸蟹和大通湖大米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长沙南站隆重举行,标志着大通湖区品牌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擦亮大通湖农业发展的“新名片”。

  益阳市大通湖区副区长朱桂林,益阳市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农业股股长严小平,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徐钢,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媒体开发部副总经理苏婕等领导嘉宾出席首发仪式。

  本次活动,是大通湖区借力高铁,全面实施“高端化、全国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相信在中国速度的强力加持下,大通湖大闸蟹和大通湖大米两大城市名片将会红遍全国,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大通湖区的极致风味。

  城市名片+国家名片,释放品牌势能

  大通湖区是“中国河蟹之乡”,也是湖南省最大的农垦改制区。独特的气候条件和生长环境,造就了大通湖大闸蟹和大通湖大米的品质口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13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2019年,“大通湖大米”获得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2020年,“大通湖大米”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大通湖农业发展靓丽的“新名片”。

  益阳市大通湖区副区长朱桂林致辞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媒体开发部副总经理苏婕致辞

  随着大通湖区特色农业品牌战略的强力推进,打造国家级绿色生态农副产品生产基地成为大通湖区的重要目标。此次凭借高铁强大的流动性和覆盖率,必将为大通湖大闸蟹和大通湖大米品牌建设铺就一条有速度、有广度、有力度的传播路径,送上更多百姓的餐桌。

  霸屏传播,产业振兴

  中国高铁从无到有,从“四横四纵”到“八横八纵”。密集完善的高铁网络不断缩短城市间的时空距离,串联起各个城市、城市群和经济区,为农产品“走出去”提供了绿色通道。依托中国高铁官方强大背书,大通湖大闸蟹和大通湖大米一经上线,便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膏黄丰腴细腻、肉质细嫩的大闸蟹,晶莹剔透、口感香甜的大米,通过高密度、全方位的媒体布局,直接触达亿万级消费者视野,进而增强大通湖大闸蟹和大通湖大米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持续为家庭人群传递健康、绿色、美好的味蕾体验。

  大通湖大闸蟹和大通湖大米高铁品牌专列,建立了以“武广深高铁、沪昆高铁”为主线,深耕华南、华中和华东地区的品牌战略布局,以点连线,打造霸屏式、规模化的在途场景传播,有效打开广州、深圳、长沙、武汉、上海、南京、杭州及周边市场,焕新市场对品牌价值的认知与认同,为大通湖区的绿色生态农副业发展及产业振兴助力加速。

  本次启航,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全新突破,“大通湖大闸蟹”、“大通湖大米”两大区域公用品牌将与中国高铁齐驱并进,将绿色、健康的品质产品传递给每一位乘客,推动大通湖区农产品产业全面升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