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2023年美国波龙产量下降,产值大幅提升

来源: 2024-03-08 08:46:09
   据美国缅因州海洋资源局(DMR)统计,去年该州出产波士顿龙虾42,517吨,同比减少5%,向渔民支付总额4.64亿美元,同比增长18%。缅因龙虾产值占据该州渔业总值的四分之三以上。
 
  历史上,美国缅因州波龙产量最低的年份是2009年,当时捕捞量36,820吨,产值2.38亿美元。
 
  去年,美国波龙码头价格明显上涨,均价在$4.95/lb,比2022年的$3.97/lb上涨25%,但低于2021年的$6.71/lb。
 
  DMR专员Patrick Kelih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去年缅因龙虾渔民收到的价格反映出市场对这种优质海鲜的持续强劲需求。消费者和买家都认可缅因龙虾行业长期以来对可持续、负责任捕捞实践的承诺,这款海产品提供了独特、优质的烹饪体验。”
 
  缅因州龙虾协会政策主管Patrice McCarron表示,龙虾产量的下降并不代表生物量的减少,而是捕捞方式的变化。“旧的商业模式下,渔船每周捕捞四天,休息两天,船家持有一定数量的虾笼,按时间表进行作业。我认为,近年来随着供应链成本的上升,以及价格不稳定性,渔民出海策略有所变化,他们一天出海时间可能更长,携带的虾笼更多,他们更清楚自己有能力在一天内获得更多利润。”
 
  “虽然产量有所下降,但捕捞仍旧非常强劲,我们产量仍有9,000万磅以上,这不需要担心。随着价格上涨,缅因渔民过上了体面的生活,赚了足够钱来维持这个行业,这是一个好消息,终于让人松了一口气。”McCarron说。
 
  此外,去年缅因州龙虾捕捞许可证数量有所减少。2023年共有5,372张证书在用,2022年5,643张,2021年为5,763张。
 
  缅因龙虾捕捞旺季是7月(8,144吨)和8月(8,405吨),随后逐月下降(9、10月份分别为6,665吨、6,649吨),11月(4,180吨)和12月(2,433吨)产量下降速度较快,而上半年产量相对较低(总共6,041吨)。
 
  大部分缅因龙虾在Hancock地区 (12,693吨) 和Knox地区 (11,156吨)卸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