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豁免邻苄基对氯苯酚的残留限量

来源: 2024-02-02 13:08:35
     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2024年1月31日,美国环保署发布2024-01869号条例,豁免邻苄基对氯苯酚(O-Benzyl-P-Chlorophenol)的残留限量。
 
  据条例,当邻苄基对氯苯酚在公共饮食场所、乳制品加工设备、食品加工设备和器具的食品接触面上作为微生物制剂中的惰性成分时,豁免其残留限量。
 
  此规定自2024年1月31日起生效,反对或听证请求需在2024年4月1日前提交申请。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ederalregister.gov/documents/2024/01/31/2024-01869/o-benzyl-p-chlorophenol-obpcp-exemption-from-the-requirement-of-a-pesticide-tolerance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