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你点我检”专项监督抽检,守护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 2024-02-01 00:00:00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监督抽检的靶向性,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提高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结合前期“你点我检”民意征集结果,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专项抽检活动,对群众最关注的食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专项抽检品种为市民普遍关注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乳制品、水产品、速冻食品、糕点、炒货及坚果制品、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等18个大类食品;重点抽检市辖区内农贸(批发)市场、大中型商超、年夜饭供餐单位、景区周边等食品经营单位,共计安排200批次。
 
  对抽检不合格食品,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采取下架、召回、封存等风险防控措施,并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依法予以查处,后续通过政府网站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监督抽检结果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相关信息。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组织开展“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坚持“开门办抽检”,问检于民,问需于民,点群众之所想、检百姓之所盼,守护好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