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春节和“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2024-02-01 00:00:00
  1月30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春节和“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调度会,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高正民、马媛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假期,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各级食安办要结合本地实际,强化统筹协调,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开展全面排查,严格食品安全全链条监管,加强对年夜饭、年货食品、节令食品、传统特色食品的监督检查和抽检监测;要落实“两个责任”,督促指导包保干部增加督导频次,监督食品生产经营者有效运行食品安全“日周月”机制;要严格值班值守,加强食品安全事故和舆情信息报送,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处置;要强化监督指导,开展下沉暗访、调研检查,充分运用食品安全“三书一函”制度。
 
  省局有关处室(中心)、省食品监督所、省质检院、省消保委秘书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省直管县(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