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俄达马杰集团成为俄国内首家对华出口鸭肉的公司

来源: 2024-02-01 09:35:5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据俄罗斯达马杰集团公司(Damate)消息,该公司向中国发送了首批重达20多吨的鸭肉和鸭内脏。
 
  消息称,“达马杰集团公司是俄罗斯第一家开始向中国出口鸭肉和鸭内脏的公司。一批超过20吨的产品通过铁路运往中国。”
 
  消息说,达马杰集团计划每月向中国供应多种鸭副产品,并打算近期增加出口量。
 
  消息称,“中国是达马杰集团的主要出口市场之一。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大幅扩大向中国供应的产品种类和规模。”
 
  该集团向独联体国家、非洲国家、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供应鸭肉。
 
  达马杰集团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火鸡肉生产商。该集团还生产鸭肉和羊肉,发展乳畜业和乳制品生产。
 
  2023年10月,该公司获得了中国海关总署签发的向中国输入鸭肉和鸭内脏的许可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