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韩国发布食品原料临时标准提交材料指南

来源: 2023-08-26 11:40:47
 
   2023年8月18日,韩国食药部(MFDA发布食品原料临时标准提交材料指南,自发布之日实施。主要内容:
 
  1.范围。适用于首次进日、加工生产的新的农产品、畜产品、水产品、提取、浓缩及分离的做生物等拟用作食品的原料;不包括:具有药物作用的原料、矿物质、草药及其制品等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的物质;
 
  2.申请资料。申请表:食品成分、韩文的完整数据材料、相关文献资料、商业标准、产品要求、检测方法及检测试剂和仪器等;样品数量为5个,每个100-500g;
 
  3.申请方式。韩国食药部网站提交相关电子版材料;
 
  4.审查的程序。技术审查、制订临时标准;补充材料、变更申请的具体要求。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