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将厄瓜多尔和秘鲁加入受高致病性禽流感影响的地区名单

来源: 2023-08-26 11:40:13
 
     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2023年8月23日,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发布2023-18073号文件,将厄瓜多尔和秘鲁加入受高致病性禽流感影响的地区名单。
 
  据了解,2022 年11月28日,厄瓜多尔共和国兽医当局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WOAH)报告了该国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事件。2022 年12月3日,在确认商业鸟类或家禽中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后,APHIS 将厄瓜多尔添加到存在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地区名单中。
 
  2022年12月2日,秘鲁共和国兽医当局向WOAH报告了该国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事件。2022 年12月12日,在确认商业鸟类或家禽中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后,APHIS 将秘鲁添加到存在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地区名单中。
 
  自 2022年12月3日和12月12日起,APHIS 分别对从来自厄瓜多尔和秘鲁两个国家的家禽、商业鸟类、平胸鸟类、任何鸟类孵化蛋、未加工的禽类产品和副产品以及某些新鲜家禽产品实施了进口限制,以降低高致病性禽流感传入美国的风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