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科特迪瓦发生一起非洲猪瘟疫情

来源: 2023-08-22 14:10:42
     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WOAH)消息,2023年8月14日,科特迪瓦动物资源部兽医服务局向WOAH报告称,科特迪瓦发生一起非洲猪瘟疫情。
 
  本次疫情发生地为邦达马河谷区、下萨桑德拉区和蒙塔格尼区,于2023年7月19日得到确认。疫情源头为引入新的活体动物、污染物(人类、车辆、饲料等)、动物的非法活动。经实验室检测发现,有599头猪疑似受到感染,其中549头发病,546头死亡,杀死和处置47头。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科特迪瓦动物资源部兽医服务局将每周提交后续报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