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澳大利亚更新肉类产品术语定义

来源: 2023-06-02 11:30:37

  2023年5月26日,澳大利亚农业、渔业和林业部发布消息,为了确保澳大利亚生物安全进口条件网站(BICON)符合该部门的进口立法,即《2021年生物安全(有条件的非禁止货物)决定》,更新了“动物风味或肉松”及“蒸煮货品”BICON个案中“肉类”的定义。

  “肉类”现在定义为:指动物(鱼类、软体动物、甲壳动物、刺胞动物、棘皮动物或被囊动物除外)的一部分,能够供人或动物用作食物(不论是否经烹调、干燥或其他加工)。肉类包括血、骨粉、肉粉、牛脂和脂肪。

  更多详情参见:https://bicon.agriculture.gov.au/BiconWeb4.0/ViewElement/Element/WhatsChangedNotice?elementPk=2085739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