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2023年5月美国FDA自动扣留我国食品情况(5月汇总)

来源: 2023-06-02 11:23:58
   说明:本资料来自美国FDA官方网站,由翻译整理。有疑问请联系 news@foodmate.net。
 
  更多信息查询请见:美国对华预警情况查询
 
    5月份以来,美国FDA对我国多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详情如下:

预警编号

发布日期

地区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项目

99-45

2023-5-9

江苏昆山

Tianying Biotechnology(Jiangsu)Co.,Ltd.

饮料糖浆

环磺酸盐

16-124

2023-5-15

福建宁德

SHENGYUAN AQUATIC FOOD CO.,LTD.NINGDE FUJIAN

黄花鱼

恩诺沙星、环丙沙星

99-08

2023-5-15

江苏泰州

Xinghua Runhe Foods Co. Ltd.

香葱

多菌灵、氟啶脲、噻虫胺、氟硅唑、氟吡甲禾灵、茚虫威、异菌脲、高效氯氟氰菊酯、虱螨脲、恶霜灵、腐霉利、霜霉威、虫酰肼、噻虫嗪、三唑酮、噻呋酰胺、莠去津

45-02

2023-5-16

河南漯河

HENAN WAH YUEN ROCCO AGRICUL TURAL PRODUCTS DEVELOPMENT CO.,LTD

油条(BBQ FRIED DOUGH)

日落黄

99-08

2023-5-18

内蒙古通辽

Inner Mongolia Tonghui Economic & Trading Co., Ltd

绿豆

氟吡甲禾灵

16-81

2023-5-19

台湾高雄

Gallant Ocean International

鲈鱼

沙门氏菌

99-08

2023-5-25

山东青岛

QINGDAO QIMEI import AND EXPORTTRADE CO.,LTD

西兰花

哒螨灵、烯啶虫胺

 
  提醒出口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食品生产加工,注意产品中各种致病菌的存在,控制出口产品中的农药残留量,保证食品的合规性和安全性,规避出口产品被扣留的风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