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要求用肠衣包装的香肠需在标签上声明肠衣

来源: 2023-06-01 08:37:51
 
   2023年5月26日,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要求用肠衣包装的香肠需要在标签上声明肠衣。FSIS要求在以下三种情况时在产品标签上声明胶原蛋白肠衣:
 
  (1)如果肠衣的来源是已知的,并且与产品肉块所属动物物种或种类相同,则不需要声明胶原蛋白肠衣,例如牛肉香肠使用牛肉胶原蛋白肠衣则不需要声明;
 
  (2)如果胶原蛋白肠衣的来源是已知的,并且它与肉块所属动物是不同的物种或种类时,需要声明胶原蛋白肠衣。例如,猪肉香肠上使用的羊肠衣需要在产品标签上声明“使用羊胶原蛋白肠衣”;
 
  (3)如果胶原蛋白肠衣的来源未知,则必须声明该肠衣,例如,“使用胶原蛋白肠衣”。
 
  此外,根据美国联邦法规9CFR317.8(b)(37)和381.117(f),当生产天然肠衣的肉类动物或家禽与香肠用肉的种类不同时,必须在产品标签上声明天然肠衣。例如,用天然猪肠衣包装的火鸡香肠需要声明“用猪肠衣包装”。肠衣声明应位于产品标签主要显示区域或在产品标签成分声明的末尾。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sis.usda.gov/news-events/news-press-releases/constituent-update-may-26-2023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