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澳新发布《食品标准法典》第219号修正案

来源: 2023-05-31 09:42:23
     2023年5月26日,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发布了关于澳新食品标准法典第219号修正案的官方公报,主要修订的标准有:
 
  附表18 加工助剂
 
  这些修正案的适用范围如下:
 
  A1255-批准来自转基因枯草芽孢杆菌的α-淀粉酶作为加工助剂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oodstandards.gov.au/code/changes/gazette/Pages/Amendment-No.-219---26-May-2023.aspx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