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旺季市场占据主动地位,大窑是经销优选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3-27 09:43:24

  随着经济复苏,消费市场快速回暖,消费品市场竞争加剧,各品牌也纷纷开始调整布局,以期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赢面。在价格渠道的双重压力下,很多品牌为了保证利润,不得不进行取舍。随着气温的上升,以汽水为代表的饮料品类成为大家的必选项,旺季来临之前,品牌商们纷纷开启了备战模式,经销商也在思考,如何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旺季市场占据主动地位,大窑就给了经销商强大的信心。

洞悉市场的本能

  国内饮料市场百花齐放,市场竞争在加剧,企业如何更好地利用优势资源,寻找新增长点是各品牌共同面临的问题。大窑多年厚积薄发,在北方市场大受欢迎,成为餐饮界汽水的顶流,产品和渠道全面铺开。大窑凭借独特的520ml大玻璃瓶汽水和经典嘉宾口味,迅速在汽水市场突起,但是大窑并没有局限于守卫自己的阵地,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大窑持续进行产品创新,不断拓展新品类,近期,大窑更是推出第一款能量饮料-激闪能量风味饮料,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一个品牌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认可,建立渠道竞争优势非常关键。目前,大窑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130多万的零售终端,并大力开拓南方市场,渠道持续加码,让更多经销商看到大窑的成长性,力保在过去的这个旺季不断“攻城略地”。

更给力的经销政策

  快速的渠道拓展,离不开经销商的加持。一直以来,市场开拓难度和利润是摆在经销商面前的两大难题,如果没有相关的政策支持,想获得经销商的青睐也存在较大的难度。

  而大窑就通过“四维评价系统”,从能力基础、软性因素、行业地位、合作意愿四个维度对合作伙伴进行评估,还进行3个月的合作试用,为经销商降低风险。大窑还对经销商进行1V1帮扶,在政策制定上会根据不同市场布局单独定制销售政策,不会让经销商陷入单打独斗的局面。除此之外,大窑的产品流通价格很低,对经销商十分友好,在旺季来临前更易入场。如果对加入大窑感兴趣,可以关注大窑官网(http://www.dayaoyinpin.com)、“大窑饮品”官方公众号,详细了解招商加盟政策,欢迎成为大窑的同行者。

签约合作再升级

  以渠道和经销政策吸引经销商,还远远不够,对经销商来说,一个品牌的影响力同样重要,这需要更实在的营销策略和流量加码。选择品牌代言人就很有必要,以代言人的流量增加品牌曝光度,甚至提升品牌形象。2022年,大窑选择吴京作为品牌代言人,吴京在荧屏上的“正能量”属性与大窑“大气”“劲爽”的品牌印象高度契合,国民认可的演员与国民喜爱的汽水,在极强的号召力以及高曝光率的宣传优势下,大窑强势登陆央视、地铁、电影院等媒体,覆盖海量消费者群体,让大窑产品更加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在过去一年好成绩的基础上,大窑与吴京在2023年继续携手,有望引爆新一轮的营销热潮,品牌影响力与品牌价值持续提升,能够在旺季之前,为市场注入发展信心和活力。

  对于经销代理而言,选择厂家与品牌实质上是在选择自己的商业命运,在汽水旺季之前,选择合适的品牌才能事半功倍,赢得先机,产品丰富、品牌影响力强、还有经销政策加持的大窑无疑是最佳优选。

  图片来源:大窑官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