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挪威出口商Coast Seafood收购一家丹麦加工厂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2023-01-17 07:37:43

Vega Salmon由丹麦私募基金Maj Invest持有,总部位于丹麦科灵市(Kolding),在德国汉德维特(Handewitt)建有一处三文鱼加工基地,雇佣400-600名工人(人员数因产季变动)。
 
  Vega Salmon年加工容量约2.5万吨,产品包括冰鲜、冷冻三文鱼整鱼和鱼片,鲜冷烟熏制品、腌制产品和其他附加值产品。2022年销售总量为20,070吨,营收额约13.1亿丹麦克朗(1.89亿美元),净利润467万丹麦克朗。2020-21年,Vega Salmon受全球疫情影响,连续两年亏损。
 
  Coast Seafood CEO Sverre Soraa表示:“Vega Salmon是一家管理优良的公司,遵照行业最高质量标准运营。随着Vega成为Coast大家族的一部分,我们将处于更加有利地位,增加三文鱼附加值产品的全球市场销售。”
 
  2021年,Coast Seafood收购挪威加工企业Sotra Fiskeindustri,此次对Vega Salmon的收购将进一步扩展Coast公司价值链的影响力。
 
  Vega Salmon CEO Jakob Graasboll Enemark表示:“我们期待成为Coast Seafood的一部分,他们对质量和可持续运营的注重,以及他们的专业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两家公司在价值观和文化理念方面都非常匹配。”
 
  Maj Invest执行董事Soren Holm Toth表示:“对于Maj Invest来说,找到Vega Salmon的新的所有者非常重要,该所有者需具有必要的行业专业知识和全球影响力,以确保进一步增长。我们相信Coast Seafood将成为Vega Salmon的优秀所有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