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媒体:2022年前10个月俄罗斯化肥出口收入增长70%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23-01-16 11:27:0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6日电 《金融时报》援引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报道称,俄罗斯化肥出口收入由于价格上涨于2022年剧增,尽管销售量下降。

  据报道,去年前10个月,俄罗斯化肥出口收入比2021年同期增长70%,达到167亿美元。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分析,莫斯科贸易伙伴的进口统计数据显示,化肥出口量比上年共下降10%。在俄罗斯于乌克兰开始军事行动之初,分析人士预测供应将减少。

  该消息指出,莫斯科正在增加对印度、土耳其和越南等国的出口。粮农组织指出:“很明显,像印度这样的国家(就化肥进口角度)是最大的收受方。”

  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和联合国代表在去年7月22日签署了粮食协议,该协议是规定解除对俄罗斯粮食和化肥出口封锁的一揽子协议的一部分。莫斯科指出,这未实现。同时联合国保证,对食品和化肥出口的限制将被取消。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