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俄勒冈、华盛顿珍宝蟹产季1月15日后陆续启动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2023-01-13 09:59:32

  美国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的珍宝蟹捕捞季将于1月15日启动,其他产区捕捞季启动日还将继续推迟。

  华盛顿州鱼类和野生动物局贝类管理经理Dan Ayres称,上周,从俄勒冈州阿拉戈斯角(Cape Aragos)和加利福尼亚州之间的捕捞区采集的珍宝蟹样本中发现软骨藻酸含量有所升高,当地渔业局决定关闭该地区产季,直到2月1日。

  华盛顿州Klipsan海滩和俄勒冈州猎鹰角(ape Falcon)之间的另一个捕捞区也将推迟至2月1日开放,因为珍宝蟹样本出口率20.8%,低于州法律规定的24%。

  Ayres告诉UCN:“软骨藻酸生物毒素的问题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意外,我们还以为这个问题已经过去了。对于出肉率(较低)我们并不感到惊讶,华盛顿州出肉通常都会偏慢。”

  软骨藻酸是一种由某些藻类产生的天然毒素,一般通过受污染的贝类传至人类,对健康构成威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产季已于去年12月31日启动,受恶劣天气的影响,码头价格低至$2.50-$4/lb。上周,加利福尼亚因飓风袭击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降雨量猛烈,风速高达80英里/小时(128.8公里/小时)。

  俄勒冈州珍宝蟹委员会执行董事Tim Novotny告诉UCN:“暴风雨伴随着大风和大浪,业内一直担心太平洋西北海岸可能还会有更多风暴到来。”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统计,2021年俄勒冈州珍宝蟹产量11,025吨,产值1.2亿美元,华盛顿州产量9,325吨,产值1亿美元,加州4,704吨,产值5,300万美元。当时产季正常进行(2020年12月1日准时启动),码头平均价格高达$5/lb,或者更高。

  今年产季的推迟引起渔民的不满,因为他们无法在元旦之前开展销售。俄勒冈州海洋资源项目经理Caren Braby称,一般来说,产季推迟有助于保护野生种群存量,但对于渔民来说这个门槛显得太高,但消费者知道他们买到了最高品质、最安全的产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