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大股东抛售俄罗斯三文鱼养殖公司股票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2023-01-13 09:58:48

  俄罗斯最大的三文鱼养殖公司Inarctica报告,大股东Maxim Vorobyov将公司23%股权转让给管理层,目前持股比例已不足24%。具体交易数额没有披露。

  2022年年初开始,Vorobyov就已不再担任Inarctica管理层职位。Inarctica公司在莫斯科证交所上市,2022年8月从Russian Aquaculture更名为Inarctica,但股票代码仍为AQUA。

  Vorobyov曾是俄罗斯渔业公司(RFC)的联合创始人,2018年Vorobyov向俄富豪Gleb Frank出售了RFC的股权。2022年乌克兰战争后,Gleb Frank受到美国和加拿大制裁,遂将持有的RFC股权转让给公司管理层。

  Inarctica在俄罗斯拥有35处大西洋鲑和虹鳟养殖基地,2021年总产量约32,500吨(活鱼当量),比2020年增长78%,年营收额159亿卢布(2.13亿美元)。

  2022年,受乌克兰战争影响,许多西方国家不再与Inarctica开展业务,但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巩固产品品牌,并加强与消费者和整体商业模式链的营销沟通。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