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2022/23车厘子季 智利斥资600万美元开展全球推广活动

来源:南美侨报网 2023-01-13 09:58:10

  智利水果商出口协会(Asoex)车厘子委员会经理克劳迪娅·索莱尔(Claudia Soler)近日表示,为促进车厘子消费,2022/23季智利耗资约600万美元,在中国、美国、韩国、泰国、越南和印度等全球多地开展推广活动。

  智利SimFruit网站报道,智利车厘子委员会1月最新报告称,本季智利将出口新鲜车厘子8000万箱,约合40万吨。这一数字虽低于2022年10月预测的8900万箱,但依然将创新纪录。

  Asoex主席伊万·马兰比奥(Iván Marambio)表示:“车厘子已经成为智利的主要出口水果,车厘子行业对智利经济十分重要,它帮助创造就业机会,并打造积极的国家形象。截至目前,我们对本季车厘子出口非常乐观,情况比过去好得多,特别是在物流方面,这让我们可以按照市场预期,将水果运抵目的地。”

  马兰比奥还称,就中国市场而言,“15%的车厘子将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或之后运抵”。

  索莱尔强调,除优化生产和物流链外,本季良好的生产条件也至关重要,这保证了水果质量。至于车厘子推广活动,她称:“智利在华车厘子推广活动,旨在鼓励更多车厘子消费,并加强市场对智利作为优质车厘子生产国的认可。我们正寻求新的车厘子消费场合,建立消费者对车厘子质量安全的信心,并激发他们与水果的情感联系。”

  “此外,我们还努力让目标市场多样化,今天,智利车厘子在美国及拉美和亚洲其他市场的销量均有显着增长。”索莱尔补充。

  索莱尔还提到了智利车厘子出口在过去10年的增长。“2013/14季,我们仅出口68544吨车厘子;但2021/22季,我们共出口373669吨车厘子,2022/23季,我们将出口约40万吨车厘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