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预计2023年阿拉斯加底栖鱼产量约200万吨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3-01-11 08:49:37

  来自SeafoodNews 1月3日消息,关于阿拉斯加2023年的鱼类产量几乎每天都由州和联邦管理人员公布,涉及物种包括底栖鱼,鲑鱼和螃蟹等。

  到目前为止,阿拉斯加的大部分海产品都是从离岸3-200英里的渔场捕捞,这些渔场由联邦监管机构管理。

  从白令海和阿拉斯加湾采集的数量包括二十多种底栖鱼或白鱼,如真鳕、狭鳕、石斑鱼、鲈鱼和其它物种,预计2023年总计约200万吨。

  捕捞周期从每年的1月1日开始,从1月20日开始,将开始捕捞狭鳕。2023年和2024年,阿拉斯加水域的拖网渔船将捕捞超过30亿磅的狭鳕,威廉王子湾也将有狭鳕捕捞作业。

  根据美国NOAA的数据,阿拉斯加近80%的所有底栖鱼游弋离开了该州,主要去了华盛顿,这包括所有比目鱼、太平洋鳕鱼和狭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