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加拿大海胆亚洲销量飙升!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2022-09-22 10:11:25

  代表美国西北部和加拿大西部的海胆渔民的太平洋海胆渔业协会希望增加对新加坡的出口。

  该协会执行董事在 2022 年 9 月 14 日至 16 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海鲜博览会 (SEA) 期间说,他的成员一直在增加对许多亚洲不同市场的出口。日本以前占其出口产品的 90%,但现在占其整体市场的 50%。但根据他的说法,亚洲市场对于海胆出口仍然至关重要,并且该地区的面对面活动的回归有助于与买家建立关系。

  “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可能我们最大的市场是日本,一直都是,”他说。“这对他们来说更本地化,所以过来看看会更容易。”

  日本在整体出口中所占份额的下降不是由于需求下降,而是由于对其他地区的销售增加。以香港为例,过去每年向香港出口的海胆价值从 150,000 加元增加到 250,000 加元(112,000 美元到 187,000 美元,113,000 欧元到 188,000 欧元),今天为 450 万加元(336 万美元,337 万欧元)。

  韩国也在购买更多的海胆。“我们现在与韩国达成了自由贸易协定,因此我们看到了与他们的稳定增长。他们现在是我们的第三大市场,”克劳斯说。

  该协会也很快受到对华销售增长的推动。2010 年,他估计该协会向市场销售了价值约 50,000 加元(37,000 美元,38,000 欧元)的海胆,并在 2018 年达到约 150 万加元(112 万美元,113 万欧元)的峰值。

  “去年,我们在中国进行了很多直播销售,这有点令人惊讶。”他说。

  他说,他将协会在香港的日益成功归功于他的协会参加了在这个城市举办的前几届亚洲海鲜博览会。

  他希望成功经验能移植到新加坡。“我们知道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市场,因为他们在这里融合了多种烹饪传统,”他说。“他们喜欢这个产品。我们希望我们能在这里看到我们如香港看到的那样成功。”

  然而,他说,他推动在新加坡增加销售额的努力并非没有障碍。“我们从加拿大销售到新加坡的一个大问题是没有直飞航班,或者直飞航班很少,尽管现在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克劳斯说。“当你不得不从东京]成田机场转运到另一架飞机,然后再到新加坡,它增加了 6、12,也许是18个小时的航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