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针对中国养殖罗非鱼欺骗性营销的集体诉讼和解!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2022-09-19 09:08:25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名美国地方法官驳回了一项关于 Gorton 为其罗非鱼进行欺骗性可持续性营销的诉讼,此前行业团体挺身而出为该公司担保。

  周三,马萨诸塞州地方法院的美国法官帕蒂·萨里斯法官批准了戈顿与原告杰弗里·艾伦·斯宾德尔和凯文·麦卡锡之间的和解。

  在他们的诉讼中,消费者原告指控 Gorton 的罗非鱼产品是由“工业化养殖的鱼制成,这些鱼对环境造成了破坏和不人道的不可持续做法”。

  法庭文件显示,在 8 月 11 日的听证会上,Gorton's 承认“其部分罗非鱼来自中国的养鱼场,但辩称在从中国采购时遵循行业最佳实践”。

  全球海鲜联盟和新英格兰水族馆也提交了一份法庭简报,以支持 Gorton 的动议,驳回 Gorton 使用可信的第三方认证来确保行业最佳实践的说法。

  Patti Saris 法官在 8 月 24 日的命令中表示,她在收到证词后当时不能允许此案被驳回。

  “原告确实声称 Gorton 的罗非鱼部分来自不可持续的中国养鱼场,这些养殖场采用‘破坏环境和不人道’的做法,这似乎是合理的(尽管存在激烈争议),”她说,在 60 天内已解决的“未完成”的命令中,该诉讼可以在法庭上重新开始。

  Gorton's是日本Nippon Suisan Kaisha(日水)的子公司。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