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四名海鲜进口商非法进口鮰鱼被判!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2022-09-16 08:52:36

  2022 年 7 月,美国一名联邦法官裁定四名海鲜进口商共谋非法将非法鮰鱼走私到美国。最初的投诉于 2021 年 2 月提出,指控 Mahmud Chowdhury、Shakil Ahmed、Belayet Hussain 和 Frizz Ahammad串谋通过纽约南区走私非法鮰鱼。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称,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特工和调查人员从海鲜供应链中查获了大约 43,800 磅非法鮰鱼。

  “这个案例表明了美国政府合作伙伴之间合作打击非法、未报告和无管制捕捞的重要性,”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执法办公室 (OLE) 主任詹姆斯兰登说。“这应该提醒人们,那些违反规则的人将被追究责任,以保护诚实的渔民和业者。”

  据美国司法部称,在调查期间,OLE 和美国客户及边境巡逻人员检查了几个被告的货运集装箱,收集了鱼样本,并通过其法医实验室确定了两种非法鮰鱼。

  据美国司法部称,被告错误地将非法鲶鱼品种标记为鲮鱼和鲤鱼,这些品种是合法允许进口的。联邦特工随后禁运了这些货物,CBP 销毁了所有非法进口的鮰鱼。

  Chowdhury 被判处三年缓刑、25,000 美元(25,000 欧元)罚款和 300 小时社区服务。Hussain、Shakil Ahmed 和 Ahammad 分别被判处两年缓刑、5,000 美元(5,000 欧元)罚款和 200 小时社区服务。四名被告还被判处没收 354,000 美元(354,000 欧元)的资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