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法国小麦质量调查:软小麦的蛋白含量下降,容重高于平均水平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2022-09-16 08:51:30

  外媒9月14日消息:法国农业部下属农业办公室(FranceAgriMer)周三表示,今年法国软小麦蛋白含量低于去年,不过容重以及降落值高于平均水平。

  FranceAgriMer和作物研究所Arvalis进行的质量调查结果显示,今年法国软小麦的平均蛋白含量为11.4%,低于去年的11.9%。初步调查显示今年全国小麦的蛋白含量参差不齐。制粉小麦买家通常要求蛋白含量至少为11%,一些要求11.5%或以上。

  周三的调查显示,2022年法国软小麦蛋白含量超过11%门槛的比例为73%,作为对比,五年平均比例为92%。此外,蛋白含量高于11.5%的比例为42%,五年均值为72%。

  其他关键的制粉小麦指标包括容重和降落值。

  调查称87%的软小麦容重为每百升76公斤,高于5年均值77公斤/百公升。

  96%的软小麦降落值高于240秒,这要高于五年均值86%。

  去年法国软小麦容重和降落值受到夏季大雨的不利影响。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