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秘鲁上半年农产品出口额达40亿美元 增幅超20%

来源:南美侨报网 2022-08-09 09:43:20

       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近日报告称,2022年上半年,秘鲁农产品(传统和非传统)出口总额约为40.3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6%。
 
  秘鲁《秘鲁人报》8月7日报道,Adex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秘鲁非传统农产品“表现突出”,出口额占农产品出口总额的88.6%,达35.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2%。其中,新鲜葡萄出口额排名第一,达到近6亿美元,同比增长17.2%;其次为鳄梨(5.18亿美元,同比下降16.2%)以及新鲜芒果和干芒果(2.08亿美元,同比下降9.1%)。
 
  出口市场来看,今年上半年,秘鲁对美国的非传统农产品出口额最高,为近11.63亿美元,同比增长25.6%;荷兰排名第二,出口额为5.54亿美元,同比下降2.1%。此外,西班牙、厄瓜多尔和中国等也是秘鲁主要的非传统农产品出口目的地。
 
  同一时期,秘鲁传统农产品出口额占农产品出口总额的11.4%,为近4.6亿美元,实现了252.8%的同比增长。咖啡为传统农产品出口重心,出口额达到近4.35亿美元,同比增长331.8%,占传统农产品出口总额的94.6%。另外,固体精炼甘蔗糖、甜菜糖,以及甘蔗糖蜜的出口表现也十分突出。
 
  在传统农产品出口方面,秘鲁主要的出口市场也是美国,出口额超1.02亿美元,同比增幅为287.4%,占传统农产品出口总额的22.2%;其次是德国和比利时,出口额分别约为9800万美元和4780万美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