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IKAR:2022/23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可能大幅提高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2022-05-19 09:14:10

  外媒5月18日消息:莫斯科的咨询机构IKAR周三表示,俄罗斯将在2022/23年度(始于7月)出口更多小麦,因为产量以及结转库存庞大,提高了对小麦作物的估计。

  IKAR负责人迪米特里·里尔克在日内瓦参加GrainCom会议上发言说,在始于7月1日的2022/23年度,俄罗斯可能出口3900万吨小麦。作为对比,当前20212/22年度的小麦出口量估计为3200万到3250万吨。

  俄罗斯小麦出口增长,有助于改善全球供应紧张局势,平抑国际谷物价格。

  里尔克预计2022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计将达到8500万吨,他称之为"保守"的估计。他之前预计俄罗斯小麦产量为8350万吨,高于2021年的7600万吨。

  当在会议上被问及俄罗斯禁止小麦出口的可能性时,里尔克认为这非常不可能,因为该国的小麦产量和结转库存非常庞大。

  他说,俄罗斯小麦产量可能非常庞大,现在的战略目标是确保不间断地出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