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美国出现婴儿配方奶粉荒,食药局放宽进口规则以增加供应

来源:腾讯 2022-05-17 08:54:28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当地时间5月16日发布声明称,允许进口更多外国婴儿配方奶粉,放宽曾阻止大量海外生产商向美国出口配方奶粉的规定。

  根据该项规定,FDA鼓励海外生产商申请将其配方奶粉出口至美国。FDA表示,将优先接受能证明自身安全性和营养含量、数量较大,以及能最快速度摆上美国货架的产品申请。据FDA介绍,今年美国婴儿配方奶粉的进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300%。

  据了解,目前美国婴儿配方奶粉市场由雅培、利洁时和雀巢旗下的嘉宝所主导。

  FDA没有说明对其配方规则的具体修改内容,但表示,为海外公司建立了一个更灵活的程序,以便能够将其产品运往美国,或者让国内公司将准备出口到海外的产品保留在美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