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特色咖啡博览会:布隆迪被评为世界最好的咖啡出产国之一

来源:商务部 2022-05-16 09:37:34

  在特色咖啡协会于4月8日至10日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2022年特色咖啡博览会上,布隆迪从参展的400家咖啡生产商中脱颖而出,被选为世界上最好的咖啡生产国之一。

  Union Abahizi-Transparency(布隆迪咖啡合作社)的执行总干事对已经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并呼吁每个人尽最大努力使咖啡成为布的民族自豪感来源,并强调参加贸易展览会、国际展览会或任何其他国际活动仍然是推广咖啡及其形象的优先事项。他对布隆迪的咖啡生产人口年龄在 40岁至 60 岁之间表示遗憾,并指出年轻人对种植咖啡兴趣不高。

  参会代表之一Didier Nduwimana提到,在展会期间,各方都对布隆迪咖啡赞不绝口,但布隆迪咖啡的营销目前面临很多挑战。他指出,受产量限制,布隆迪咖啡在各种国际市场和销售平台上的供应不如其竞争对手充足。Nduwimana先生表示将通过对布隆迪民众,特别是针对年轻人进行宣传,以鼓励更多的劳动力加入到咖啡生产环节中来。

  日期:2022-05-13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