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乌拉圭活牛屠宰量破年内新高,上周屠宰近6万头!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2022-05-12 09:42:40

  据乌拉圭官方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上一周(2022.05.01-2022.05.07),乌拉圭国内活牛屠宰保持强劲势头,当周累计屠宰活牛5.9万头,突破年内新高。

  其中输华工厂累计屠宰活牛近5.8万头。就当周工厂具体屠宰情况看,在经历4月中下旬的相对低位运行后,379厂(FRIGORIFICO LAS PIEDRAS S A)以 5,012头的屠宰量重回第一位,环比明显增长1,514头。

  Minerva旗下3个工厂以及Marfrig旗下4个工厂在当周屠宰量也出现不同程度的环比增长。其中Minerva旗下7厂和Marfrig旗下12厂分别以4,838头和4,809头的屠宰量位列第二三位。

  当周,Minerva旗下工厂累计屠宰活牛1.4万头,Marfrig旗下工厂累计屠宰活牛1.5万头。另外,52厂(SUCESION CARLOS SCHNECK S.A.)在当周没有进行活牛屠宰活动,此前该厂周屠宰产能基本在300-700头区间浮动。而此前发生火灾的Simplify Mendoza工厂本周依然无屠宰活动。

  此前,该厂于当地时间2022年4 月18日遭受火灾,工厂原材料和机器损失严重,自此该厂暂停开展活牛屠宰活动。据乌拉圭媒体报道,民族党代表álvaro Rodríguez Hunter已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Pablo Mieres进行交谈,并制定了一项为该厂工人提供为期一 年的特殊失业保险的决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